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Wake Up!!

有人说幸福是必然的,但是我还是觉得是要争取才会有幸福。那我想我应该错过很多幸福了吧!我等了一个女孩子三年多了,之前我还傻傻的等,我以为她之前应该受了很多委屈吧,所以才与我分手。原来我从一开始就活在自己的记忆里,三年了啦,她肯定变了令一个人,一开始我就觉得我和她的感情和三年前不一样了,但是谁想到原来三年前的她已经是这样了。我看错人了,不对。。。。我应该说我爱错人了。我不应该等和爱一个不爱我的人。我内疚了三年,三年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根本不用内疚,因为错的不是我,我真的真的很后悔,因为三年里我放弃了许多爱我的人。我好累了!(我要跟着月亮慢慢走,因为我要等月老给我一段很美的爱情故事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